clock(*๓´╰╯`๓)♡

嗨嗨,俺是clock,你也可以叫我钟钟

#まふまふ誕生祭2018#

欢迎大家去看!收藏点赞投币一条龙也ok!(喂)
这里是本次企划主策划clock!从六月份开始准备的生日企划美满完成了!祝我们最可爱最温柔的小天使生日快乐!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,每一首歌每一个pv每一张河图都非常用心,大家一起完成了质量超高的生企clock真的感动坏了(*꒦ິ⌓꒦ີ)点名表扬生病了还在后期的妮子,真的辛苦了!!!!还有能来观看的各位!非常感谢!!!!!
人员表:
梦中之梦:pv:荣光 阿零 鱼子
          翻唱:mori clock
海洋雪:pv:多米诺 山茶
        翻唱:far clock
林檎花火:星野lika
         翻唱:瓦瓦
反乌托邦:小喵
         翻唱:セラフ
NECTAR:pv:川也
        翻唱:路人r
猫咪打滚:空瓶
         翻唱:丸灰
朧月:pv:零子 猫扑
      翻唱:见月伊子
轮回转生:pv:渡边和也 妮子
          翻唱:小喵 茶太
RPG:pv:耀夜 川澄
     翻唱:小喵 樱落 ennis
雨落:pv:冰酱
      翻唱:小亨
封面:冰酱
片头:幻时 秋山玄
贺图:mori 鏡 安基酸 抹布 sunu 零子 边檬 空瓶
人员介绍背景图:clock  乌龙儿
主催:clock
pv师/后期/修音:妮子
字幕:妮子 小喵
翻译校对:ennis 樂九
念白:ennis 凓子
@ikura_白棠粉丝汤  @秋山玄★  @NMRZ-妮子  @业绩不好的芬达推销员  @渡海和也  @冰酱Ice  @安基酸@いろは激推し  @uni–川也拾肆  @智商感人多米诺  @凓子  @幻時  @樂九♔AtR留念  @樱花悠落  @瓶困人口拾叶子  @山茶  @茶太cyata  @鏡  @虹色战争  @桜木まい@已經老了不会画画  @(* ॑꒳ ॑*  )阿零   @Ennis(まふまふ痴汉)  @uni_Nekonya  @mori_  @丶耀夜 (艾特漏的请务必提醒我!!!!人员有点多)
まふまふ2018生日企划【中国组】 UP主: NMRZ_妮子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4007860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B32F5E5B-8014-4B03-9181-D57120F55D6B12213infoc&ts=1539959025747

评论(5)

热度(109)